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赴森源电气调研

发布者:赵艺芳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1

 

112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和萍带队赴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开展产学研对接和访企拓岗。

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中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和技术优势,张瑜霞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人才队伍情况,以及近年来的人才招聘情况。和萍院长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科平台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双方围绕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建学科平台、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高压开关分会、电力电子分会、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分会等副理事长单位,河南变压器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该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变压器能效实验室等9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此次调研有效促进了双方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双方将在科研项目合作、高水平学科平台共建、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谋求更大合作空间,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